烟花

⚽️🏀主角受人~🧸
蓝锁all洁、全职all叶修、黑篮all黑🧸
『洁癖人/不拆不逆/稳定all向/集一身宠爱』
激推'cv:木村良平
🧸原神 梦 「菲米尼」 ✨崩铁 梦 「银枝、罗刹、景元」

【虹黑奇迹黑】强人所难(34P)(完)

作者:鈍行ビリア/さつこ

汉化组:悠爱同萌

作者的话①:

有奇迹黑/虹黑要素✓

没有聪明完美的赤司君✓


作者钝行老师的话②:大家好我是钝行。 謝謝這次入手了「強人所難」。 非常感謝。 覺得還是維持現在的關係也會幸福的赤司君 好像對在前輩位置上的虹村隊長突然的行動意外地十分慌張… 這樣的故事,這次也是因為時間原因吧 慌忙地就精束了故事……。 可能這之後主將夾心的戰爭就會開始吧不是嗎…。 有機會我還想再好好地畫畫主將夾心。 在這之前我想要先找個時間。 對於黑子來說,我覺得兩位都是他不同方面的理想型, 但是從同年或者年長的接待方面改變的話 就是年齡差構成的這個美味的三角關係了。 總之,覺得自己跟虹村前輩是一樣的,連那個赤司君都變得有點中學生的樣子了,我那樣幻想了一下。 那麼下次還可以再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。 謝謝。


(为了控制在三篇内所以删除了副页,文字已经补在文中。)


若侵权,可以立刻删除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